close

 

星期五的那天,一定要翹課的

回到了家,拿起鑰匙開門的時候發現了不太對勁的地方

 

鑰匙孔歪掉了

 

鑰匙插不進去,抬頭看一下鐵門上的欄杆

也好像被人給扳開了。

 

驚嚇!

打了通電話給爸爸後

一個人坐在樓梯間窮緊張

 

不會是有小偷吧

一直以為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好像就這麼發生了

 

如果小偷把我們家洗劫一空的話

那該怎麼辦

爸媽和我辛苦賺的血汗錢

還有許多美好回憶的東西

 

剛好隔壁的爺爺奶奶要出門

看到我在那邊,問了我

隔壁的爺爺幫我撞門看看

當然是沒辦法撞開的啊

隔壁的奶奶說

這種樣子,小偷應該還在裡面

 

驚!?在我爸回來之前是不是應該去報警一下啊?

 

從被扳開只容許我的手伸進去的寬度伸進去打開內門

看起來客廳沒有大亂

 

等到我爸回來,花了半個小時將鎖破壞(我爸自己一個人)

我弟也剛好回來了

進門看看,好像裡面沒什麼改變

放在客廳我上個月的薪水也好好的在那

 

我爸說

應該是小偷進不來就直接走了

有點氣,有點慶幸

星期五,我弟是下午的課所以一點才會出門

而我在星期五總是兩點就會回家的

在這短短一小時的時間

就發生這樣的事

 

好險鎖是我爸改造過的

裡面鎖住外面進不來

外面鎖住裡面出不去(雖然我不知道這用意在哪)

好險那二十年的鐵門耐得住小偷惡意的破壞

好險小偷沒耐性慢慢破壞

 

雖然要換鐵門是額外的開支

不過如果這麼一點點換來我們家的平安我覺得很值得

 

聽說要換一個白鐵的門,而且還有一片可以從裡面看得出去外面看不進來的玻璃(雖然我不知道實用性XD)

之後,我爸還會努力的去改造新門的鎖XD

 

最後,我又去燙頭髮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