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到捷運站
在那等著,
突然天外飛來一call
發生了一件xxoo的事
所以我必須要ooxx
(詳情請問某爸!)

連打哈欠的直奔陽明山
竹子湖?
被一個阿桑騙去他們家採海芋

好小......

換上了一點也不乾淨的雨鞋
跳下去!


啊!蘿蔔腿卡住了
開始進入了拔蘿蔔之旅

妮跟琳不想踩大便
所以沒下去
在岸邊搜尋著大朵的花!
派出機器人阿we去踩。不,是去採

採採丟丟的

不小心把一株花搞得像一盆一樣。
之後採到他的就好運啦

話說我雖然下海了
不過自己拔的海芋也沒幾隻
(拔的蘿蔔倒是不少隻)
都是宸跟WE的傑作啊

不過我的腳破皮了就是了


最後跟著遊園公車繞了圈陽明山
車外全是霧什麼都看不到
司機的技術也不甚好
下車後讓我有嚴重想吐的感覺

不過身處在霧中的感覺非常的NICE
有種自己在演布袋戲的味道
不禁身體搖了起來


[台語]
『哼哼嘿嘿呼呼』

『來者何人!?』
『哼哼嘿嘿呼呼』
『這好!讓我來會會你幾招!』
『哼哼嘿嘿呼呼』
[/台語]


就像這樣的感覺


下了山之後吃我我肖想很久的異國輕鬆捲
恩,還OK的啦

堅持不續攤的我
回了家從四點半睡到了八點

驚醒!(其實是被我爸搖醒)

『你不是說要睡到六點的嗎!!現在已經八點了!!』


<FIN?YEAH!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