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叔入侵】純潔者慎入




被超有名小說家(兼BL小說家)宇佐見秋彥愛得死去活來,深感困擾的19歲大學生高橋美咲。但是,自從宇佐見的哥哥強行帶走美咲以來,宇佐見的態度似乎就很反常。「我喜歡你,所以……」美咲對於他支支吾吾的告白感到不安,於是美咲的學長──角,終於趁這個機會展開行動了…!?超強攻君即將面臨貞操危機(才怪)的心跳加速☆戀愛課程第七集!同時收錄邁入感人大結局的「純情恐怖分子」,以及特別加畫新稿「自我中心戀愛」!



嗯...不知不覺到了第七集
還是同樣的很「純情」啊...
我可以妄想看到真正純情的純情羅曼史嗎?

其實這三篇主軸故事我都很喜歡的
很期待他們三篇主角色能夠正式見面

宮城的故事是老梗了(正確來說三篇故事都很老梗)
不過那個高麗菜星人我給他加了很多分

不過這次的角學長就有些過分了...
小兔有什麼好搶的
擺明的就美咲比較可口的啊

冬彥爸爸還沒有出來啊(失望)
雖然這是充滿著帥大叔的一部
但我挺想看真正的大叔出來啊...


小弘...你不覺得你的戲份愈來愈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