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告訴我最近的偶像劇都是這麼的歡樂嗎?

小泉 你這個腹黑男!!!
看漫畫還沒什麼感覺
怎麼真人演出來就這是黑啊
難道是因為吳尊感覺很黑嗎XD

其實我一直覺得比起瑞希劇裡的小泉更像ABC(口音關係)
到後面花絮我才知道原來吳尊真的不是台灣人啊!!

有漸上軌道的感覺
是因為我習慣了嗎?

整個對話好有少女戀愛風啊
不對...這本來就是少女漫畫改編的啊

我爸在旁邊跟著看
看到梅田說他是個GAY的時候...
我用盡心思才跟我爸解釋清楚這不是同性戀片

女扮男裝懂不懂啊!!
在ELLA說自己的胸部的時候

「胸部平坦,咻~飛機順利起飛 YES!」

我好心痛啊...
身為女生的你不覺得心酸嗎?不覺得嗎??

好啦,現在流行中性的嘛~

總言之,秀一你要加油啊!!別輸給小泉這個黑男!!!
天然萬歲!!!






最後是後記..

在看花樣的時候
有順便轉轉其他台的偶像劇整個就大爆笑(MY GOD)

中視的星蘋果樂園就不用說了
那個四角戀的關係整個就很好笑
當我看到王中平許慧欣的對手戲的時候
我真的笑了...我的天啊...

民視的錯愛更讓我傻眼
小柏老師耶!!!竟然是裡面的男主角!!
而且還是演被戴綠帽的那個!!
看到後就大笑

台視的愛情經紀約就更合我意了...
一轉過去就聽到女主角大喊著


「我喜歡大叔!我好喜歡大叔!」


我的天啊!!聽到這句後害我偷偷停了五分鐘看女主角表白完
明明劇裡很正經的在表訴愛意 但我真的一直在笑啊... 
我也喜歡大叔啊...(小聲)
PS.大叔是杜德偉演的...


整個週日偶像劇台台都爆笑
對不起 
一直覺得偶像劇沒什麼好看的我錯了!!

我的天啊!!!
偶像劇真的是大好物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