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錯覺嗎?
小泉真的愈看愈黑啦~~(好讚!!)

其實看久了真的會習慣的...

唐治平的梅田我已經覺得不錯了
如果他能夠在溫柔一點、黑一點的話就很完美了

這話還挺不錯的啦
不過我對那個瑞希之前是個胖子然後為了小泉減肥的那個劇情很感冒
這麼早就讓小泉知道自己是被愛的
那後面的不就看不到自我煩惱的泉了嗎!!!
(其實我只是想看泉要吃吃不到的戲碼啦...)

如果把這設定改掉、把大樹的設定改好一點
ella的瑞希再可愛一點、秀一再聰明一點
小泉再黑一點、南學長的戲份再多一點

我想這部戲會更好...

對了,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為什麼查理是林俊傑演的!!!

為什麼!!為什麼!!!

不是林俊傑不好
而是查理要不是美國人就不是查理啦!!!!


那打扮害我第一眼以為是王仁甫演的(被眾巴)



最後
期待下回林俊傑與唐治平的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