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田老師 我是你的頭號fans!(瑞希招牌動作)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男同性戀怎麼可以這麼得帥呢(誤)


超喜歡他那種無奈表情的
雖然他的放電的時候眼袋有些深
感覺像是吸毒一樣(誤)
不過他還是很帥的啊~~


唐治平是吧...
下部要上映的新戲是假面天使嘛
很好,我沒興趣



秀一太天然了!!
天然到我好想巴幾下啊
你這樣就擺明著是男配角了啊
而且被發卡的那種


<漫畫裡名場景>
「瑞希,難道我就不能代替小泉嗎?」選那種黑男,不如選我啊
「對不起,秀一...其實我很喜歡你的,可是...」其實你是好人啊(無限迴圈)
「你不用說了,瑞希...我懂的...」僅管知道,但我還是不想聽『你是好人』這句話啊

<漫畫裡名場景?>


其實我是很支持你的啊,秀一
可是你的表現讓我很想給你好好照顧一下啊,不~



然後,果然我對查理很有意見
林俊傑先生
你有必要變成跟書呆子一樣嗎

哪裡像RAIN了啊!!

不過沒想到查理很敏感啊
在哈佛裡跟室友嘿嘿嘿...
這設定挺不錯的啊?(偷笑)




最後,千里太娘了。


(這結尾收得太奇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