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救難隊好好看啊...(有機會來推廣一下)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畫風耶..(男人的汗水X)
(總覺得口味愈來愈奇怪了)


(下面才是重點!)


好久沒吃壽喜燒了
超級懷念那個滑嫩嫩的蛋汁~
所以就去吃了!!

【全員到齊】

做到滿九人,分了兩桌
然後小琳比較大牌
他說他要當女王他自己吃一鍋
(老闆,這樣不用加錢嗎?)

然後,感謝妮妮不吃的涼拌青木瓜
超好吃的!第一次吃青木瓜就大喜歡了
以後我都要點這種沙拉!

中間就是不斷的肉肉肉!

一盤肉上來當然就是一次全下啦!
大家都想跟馬桶做朋友似的
還沒變色就狂夾,(就是說你們啊小倆口)
雖說是牛肉,但還很粉紅啊~~

我只記得我完全沒碰到綠色的東西呢(驕傲)

今天另一桌有個名為小均的可憐人士
不小心坐到阿宸對面
看著野獸派的吃法
我想即使小均沒生病也吃不下吧

肉肉肉!!

吃得超多的啦!!
吃到湯汁都變得有點噁心...
顏某人還想要喝(神人)

看看隔壁桌的小琳女王...
一整鍋的綠色+醬油清湯!!
看得我好想把肉丟下去啊!

最後上的甜點是抹茶冰淇淋
苦苦的冰淇淋配上鍊乳真是超棒的啊~
話說名為章章的人士肚子滿了
讓我吃了1.5個冰淇淋,好棒!

我記得回家後我還嗑了幾條的七七乳加
還有一塊海棉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