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昨天的記憶了吧..
我只是想畫大哥的必殺技而已啊(煙)



我+MAN+朱+同星 四人行

小MAN推薦的御錢殿
全員慘敗

MAN同志敗在白飯上
朱同志敗在味噌湯上
同星同志敗在紅茶上
而我敗在高麗菜絲上

超撐的啊@@

所以我們決定去圓山兒童樂園消化一下(從景安跑去圓山)

為了滿足了我們年幼的心
我們去玩了拓印
當我的神之作出來的時候
旁邊的大喊著犯規的驚呼聲不斷

途中在昨日世界時看到RO外拍攝影
看似是祭司+服事+小倩這樣神奇的組合
我很好奇是怎樣的故事啊!!
(如果有人在網路上有看到此短片請連絡我啊)

然後當然就是要在這裡買冰吃啊!
蛋捲冰淇淋萬歲@@大哥萬歲!!

接著是到MAN一直很想去的水漣洞
中途路過了很虛的降魔杵和五行八卦陣(朱差點就要中陷阱啦XD)

水漣洞裡有好幾隻猴子&佛像
還有一個超跳TONE的Q版齊天大聖


不知道為什麼要拿著冰淇淋當mic用


摸他的大肚肚

我們還路過了很想站在上面大喊『大哥是對的』的偽萬里長城
很青春的爬上去後,發現有人在放閃光


『我答應要讓他們放閃光的!』
『兵不厭詐,這是公共場合!』
『大哥說的對!』

前往遊樂世界的路上我們路過了一個很迷的親子景園
裡面充滿了很多親子的天倫像

但其中有一座建園紀念碑...
三人交纏的藝術畫面
讓我們這群點點魔人興奮了起來



為什麼要在兒童樂園裡擺這種藝術呢??
如果小朋友吵著媽媽問說這是什麼的話
那媽媽要怎麼回答呢??

最後我們在遊樂世界玩了很虛的旋轉杯、很虛的舞龍座、很虛的輻射飛椅、很虛的小火車
可能是大家都累的關係吧,大伙們都呈現很虛的狀態

在排小火車的隊的時候
剛好有幸我們站第一個
在討論等會要坐哪裡的時候
我們的後頭有群死小鬼大叫的『我要做車頭』
然後就開始頂我們的屁股

死小鬼!
誰會無聊跟你們搶車頭!
又不是小孩子了!
(最近的小孩子真是愈來愈不可愛了)

上了小火車後
除了那個一臉無奈+不屑樣的美人魚是爆點外其餘的果然夠虛!
為什麼進峽谷裡是海洋世界這還是個迷啊!(期待舊齊天大聖的朋友失望了)


結束了兒童樂園的行程後
我們一人買了一隻熱狗移動到美術館

果然一群藝術白痴看的點都在奇怪的地方上啊
超現實展其實還蠻有FU的(詭異~)


晚餐就在有7-11真好的關東煮下解決了
(覺得午、晚餐等級差太多的請舉手!)



很虛的遊記啊
其實這篇只是要放放爆點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