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KAITO/繪圖版+SAI

竟然是日常耶!
太神奇了 我的天

把年後的兩項事記一下

初五的小花生日會,我只記得fifi貴婦缺男人+小花有了nds
啊!超執刀是挺不錯的遊戲,可惜我沒有當朝田龍太郎的天份
還有,別欺負同學喔!(明明完全沒看吊死詭)


情人節的m+書展+可麗餅行
周邊世界啊,大家的錢包都有捏緊真是太好了!(無視角川攤)
四葉妹妹果然讚啊!我又再一次被治癒了(被小岩井爸爸)
照這個樣子看來,我想再過幾年書展就會被周邊給佔領,那就不用去書展了!


最後,不小心被朱拉去大哥那啦!
原本對這系列沒興趣的我
現在超有興趣的啦!!
哈根達死的怨念又加一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