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的!
介紹幾個好東西給寂寞的朱同學一下
所以說,大王你該買的是nds而非psp啊...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2nd Season


要出二代了耶!!
一代低調在此(雖然放了,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按)
一般的校園純愛故事
靠著nds的推出了性搔擾系統是大受好評啊
我第一次摸男主角的臉就降好感度了呢~(認真)

二代性搔擾系統試玩頁面






乙女的恋革命★ラブレボ!!DS



身為100KG的女主角,邊減肥要邊把男人的遊戲
恩,因為人設是由良的關係
所以在P2上一推出的時候就稱大作
除DS版外,3月份還要移值PC版...
一賺再賺的遊戲啊

前陣子很想玩,到手後又擺爛
只對杉田CV的角色還有哥哥大人有興趣...






VitaminX Evolution



聽說這個很好玩!
也是PS2移植過來的
上述六名看似聰穎的學生其實都是些笨蛋
身為新老師的主角要不斷的去勸導或是吐嘈他們
聽說被大家推薦的原因是因為這群學生太白痴的關係

消息指出DS也有增加性搔擾系統呢~





恋する乙女は勝利の女神


中條比紗也x拳擊手的設定...
期待肌肉男的我是個笨蛋...
不過DS上是否都要有這樣性搔擾系統呢?(好色!)

對看似不能攻略的小野CV和杉田CV的老師比較有興趣...





緋色の欠片DS

PS2移值的某作
所謂的守護者後宮啊...
男主CV是杉田呢~(一整篇只看見我對杉田的愛而已...)




唉呀?好像一整個全是乙女遊戲
因為我偶爾也想要當清流啊~

我想花花姊看你在玩這些的時候
他一定不會叫你帶女朋友回家了

大王,PSP上都沒有這種遊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