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期望(?)的第十集


#10 番外!天元最萌選拔戰!

在各角色的強烈要求下,天元最萌選拔突如其來的展開了......但就舉辦的時間點看來,當中好像有不良的陰謀在......?



人妻:不...其實比賽是妮亞小姐提出來的建議...我只是應邀參加...


黑蘿:啊啦?說得我好像利用西萌君變黑的時候辦比賽比較有利一樣。
   小心我賞你個便當喔,跟「大哥」一樣。


人妻:我沒這麼說...我只要能跟西萌在一起就好了。


西萌:我只要大哥...我只為大哥賣萌的......


導遊:西萌早就over啦~現在是巨乳短褲的時代了(秀出長回的乳量)


路人:才不呢!熟女才是王道啊!


黑蘿:大嬸,你的妝掉了呢~而且一群老女人怎麼可能贏得了我!
   我可是有青春年華當後盾的啊~


導遊:等等!你該不會把我跟那個大嬸的年紀劃等號了吧!?


西萌:大哥才剛吃完便當,都沒人要幫他清一下廚餘的嗎?


黑蘿:那種只會礙路的傢伙,我只送一個便當就很好了。


西萌:反正不管你們怎麼比,女主角的位置非大哥莫屬。


黑蘿:果然,要送便當吃到飽才夠嗎...


結論:本集最萌是『人妻』!


如果他要來當第二女主角我是不反對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