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跳第九啊...
雖然被我寫成這樣
但其實這真的很好看的啊...

#9 未亡人的遺願,美少女夢工場SP開始!

大哥爆頭了,未亡人西萌大受打擊。在他為夫出征的同時,突然作噁,想到大哥在最後用盡精力的合體說不定讓他有了!但菲莉普導遊卻吐槽著...西萌很想要大哥的孩子,此時西萌想起大哥的定情物(雖然不是他給的)插進去後轉了起來,沒想到出現了一個腹黑極點的萌蘿莉。


西萌:大哥,我想要個孩子...


西萌:大哥...沒有你的床好寬啊...


西萌:噁~(難不成,我有了!!!)


導遊小姐:嘖,你有奶可以養孩子嗎!


西萌:那以你的貧乳就養得起嗎!這位乳量大縮的大嬸。


西萌:其實只是吃懷肚子而已嗎...(如廁完後)


西萌:想著大哥自己嗶--的話是不是就會有孩子了?嗚~(DIY中)


西萌:還要用道具嗎?是要插哪邊的?


西萌:這..這、是?


黑蘿:媽媽~早安


西萌:竟然插出了一個女兒......我還沒設定完女兒的個性啊!


西萌:我有孩子了(心)


黑蘿:我將以「萌」統制天下!


一下跳到了第九啊...
其實原本後面想要認真的寫心得的
結果還是被我搞成這樣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