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認真的想把宅記抽離這裡


這裡發宅記只會挷手挷腳而已
不過把宅記從這裡撤走後這裡會變成廢墟啊..



暑假最後一件宅事
..
FF11+CWT18
不過我們還是只決定去一邊啊

排隊的事情就別說了
不過什麼場的排隊都嘛是這樣的嘛
只是沒想到十七歲是第一天來的啊...
其實我對她沒什麼印象+感覺啊(抱歉)

進去後就是揮灑汗水的辛苦談了
這也可以跳過不說(反正也充滿了XXOO感啊)
經此才得知人的手肘可以說是兇器中的兇器啊

剛進場就想著每次來必吃的吉野家了
一點想繼續的興趣都沒有

出場後就跟著朱邊走邊當背景人物直奔吉野家了

我在買票的時候看到戰無的真田幸村啊,超愛(他的武器)的!!
還有場內KAITO的圍巾,好想拉啊!!
兩天都沒看到聽說COS得很像的L  恩,有點可惜


第一天敗三本


FFxCWT
:一整個就是合到我的點,前一日就是因為他害我忘了原本要買的明志本()
我不是貓耳屬性!!:我心中的大手不愧是大手。原本沒注意的,不過看某人下手就一起了啊
春歸過翼:某人說我買彩雲本很神奇,其實我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啊...因為是雙花嘛...


原本只去一天是我跟朱的習慣啊
但是看到了便宜到可疑的繪圖板就想發揮同學愛介紹給想換繪圖板很久小培
不知不覺就跑來了第二天會場啊

也許是不擅早起小培的關係
快一點才進場的裡面真是空到爆啊

不少看似完售的空攤
為了讓初次來的小培有購物的慾望(想想我第一次去的PF只買了一本呢~
就帶他去繞繞
眼睜睜的看著她拿著我的地雷付了錢
我決定回來第一件事就是跟朱說啊

因為都來了嘛不買東西回去真是太可惜了
所以又不小心添購了兩本


VOCAL-LOVE!
:前幾天才被朱推廣到,就大力的愛上了VOCALID!真是罪惡的大哥啊~~
平行線:我還以為只有這是新刊...應該買另一本才對的...


總之,這種展都是這樣的嘛!
最後來個空虛的戰利品圖



這麼的空虛感是因為我都沒買周邊和紙袋啊!!
用上次買繪圖板送的視訊拍的畫素真是有夠差的!!

大王加油!暑假場就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