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換後台啦,來試用看看XD




怎麼還是PS2!! 我也想玩玩有標360還是WII的遊戲啊!!混蛋~~


暑假前最後的放縱(明明開學還是繼續玩的說XD)


前幾代沒玩過硬是被人推去玩這塊
不得不說的是 這個的調調很合我啊!

很黃很詭異!!!


先來放個我很愛的OP
(歌好,風格好,分鏡也好!)
我沒說過其實我蠻喜歡IPOD系列圖的XD

 



嘛~總而言之蠻合我胃口的啦

不過主角很空氣...明明就有CV幹嘛不講幾句話啊!
感覺像是第一人稱在看角色們在對話嘛!

因為是第一次碰這系列的作品啊...
之前也只看了一半的-trinity soul-而已


雖然玩的速度超級慢...
不過也被其他人的網誌捏得差不多了!



整個遊戲的調調很像懸疑遊戲


未破案的殺人案件→半夜十二點的逆貞子電視機→身邊的親友捲入事件慘死→充滿霧氣的裏世界→眼鏡+卡片召喚


玩了快二個小時還沒打到什麼怪的RPG遊戲啊XDD~

 
爸爸女兒都是我的菜!! 好棒的一家人~
主角你就來個親子丼吧XD




開小花就讓我有機會去另一個地方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