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ちょり~す!!!
陪一個李連杰控去看的一部溫馨片XD~

(裡面捏很大啊!)



一、二代已經久遠啦~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有看過
我印象中是有看過啦~聖甲蟲真是噁心到了不知名的境界了
不過三代真是個充滿外國人對中國的偏見+bug多多的溫馨片呢~


一開始就是先來到了二千年前
來說明一下李連杰有多帥(大王調)
李連杰是很帥
但他要把的妹還是被他手下給把走了
一怒之下就開始老梗劇情了

然後畫面就轉到二千年後的主角家了
雖然大家都說女主角換了個看起來老氣的人
但我覺得問題比較大的是兒子啊!!!
一整個就比布蘭登費雪老氣!!

總之就是一些老梗的劇情!! 
迪克跟他老婆往中國出發啦(←隨便)

然後主角命的把李連杰喚醒
接下來就是要組團去打BOSS了喔!

結果不知不覺BOSS就被打敗了呢!


來說說裡面的BUG啊


除了

明明就是中國人說中國話說得特別奇怪
念咒還用英文念
中國的永生是泡泡溫泉(?)就可以得到的
五馬分屍後起來的殭屍竟然是斷隻手而已?
龍皇帝的變身竟然是西洋龍不是中國龍
還有雪怪竟然是大猩猩
以外

兒子他把的妹是已經有兩千歲的熟女(個人覺得他蠻正的)
妹的母親是之前李連杰把不到的那位XD
母女倆都有永生之軀
就表示這是段難走的愛情路
但中間這永生之軀隨便念個咒就當作代價解掉了啊!!
這樣行嗎!!這麼簡單行嗎!!

中間為了展現迪克的父愛
迪克為保護兒子而死
結果兒媳的母親拿永生之泉讓迪克復活
(復活我是很高興啦)
不過那是永生之泉吧!?還是普通的治癒藥水啊?
你想讓神鬼傳奇拍上幾百年就是了XD

那個反派軍官幫李連杰的理由是可以讓人接受啦
不過旁邊那個美眉軍人呢?
為什麼最後軍官要死美眉還堅持陪死??
也要來說明一下啊~~

還有最後李連杰太隨便的被幹掉了吧?
布蘭登費雪露個肉,在前面做個假動作
兒子在後面偷襲這樣就可以幹掉最終BOSS啦!!
李連杰隨便吐個火都可以打很久啦
後面沒油吐不出來了嗎~~
要不然來個二段還是三段變身啊~


bug雖然很多
但我還蠻喜歡這片的啦!
便當發得少!(組隊全員皆活是重點)
父子很棒啊!(雖然有點大家都說親情梗有點硬)

還會有續集呢~
雖然看的可能性不大啦
除非李連杰又復活了我才可能被人找去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