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不寫心得就不是我了啊!

2783.jpg

男主角超帥! 脫掉更帥!

原本是要看那個芝仔大推薦的暮光之城的...

不過因為種種原因 所以還是看別部了XD

 

因為沒看過前兩集 不知道這部是怎樣的片子

基本上劇情無限老梗就不用提了

嘛~邊看電影邊猜劇情是我的習慣啊...

原本猜測,那個感應器是裝在女主角身上的我 整個思想就很邪惡

原本還以為他們會在女主的眼睛裡動手腳,讓反派從女主角的眼裡觀察男主角的我 整個就把動作片當科幻片在看啦XD

 

16195.jpg

傑森史塔森  又帥又有肉XD!!

打架場面很過癮,邊打邊脫,肉慾十足XD

男人果然要穿襯衫啊~

 

雖然這部BUG也不少,我真的很想吐嘈那個輪胎的氣最好可以多可以把車子拉起來啊!

泡水車還可以發動,這可不是直接拿吹風機把引擎吹乾就做得到的事啊!

只能說這是奧迪BUBU對男主角的愛啊!

但是奧迪的愛沒辦法傳到男主角心中,在最後完結篇裡愛車就直接給他爆了也不心痛的(反正也沒下集可以開了)

 

男主角:因為我有女人了!車子當老婆那是把不到女人的說法!

奧迪:有了新歡就爆了舊愛(淚目)

 

不過為什麼會愛上那個女主角我不明白啊~

因為做過了就產生愛了嗎??我多希望他能從頭到尾堅持住的拒絕女主角的...

可惜,男人啊~

 

雖然這部劇情不怎樣,不過到是挺好看的啊

有脫有看頭!(結果最後的重點還是這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