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49.jpg

大年初一來去看電影

原本在想要看天方夜譚還是墨水心的

結果還是選擇了這部(我可不是因為髒手指很帥才選的喔)

雖然是跟全家人去看的電影

不過我還是邊看邊自我糟糕了起來

 

髒手指真的是又帥又可愛!!

其實這部應該是髒手指的自我心靈成長片才對

髒手指!髒手指!髒手指!

 

故事的主軸很老梗很簡單

就是主角唸書就可以把書中的人物唸出來

然後之前主角不小心把壞人唸出來了

所以主角現在就必須打BOSS了。

法立德也很可愛,一整個天然呆屬性

法立德x髒手指超有看頭

雖然我看預告我整個就被騙了

我以為是主角與他女兒進入到書中世界啊!!

我想看髒手指的書中裝啊(裸上身的)

雖然中間有段是有裸到啦(不過癮啊)

 

接下來就是捏他啦↓

 

最後髒手指回書裡的時候我還挺失望的

難得最後髒手指認同了法立德耶!!

跟法立德一起流浪不好嗎

不過法立德實在是大好人啊

最後我的感動點就是他了

他知道髒手指明知道自己回書裡的下場是『死亡』(作者設定的)

他在髒手指拋下他(無誤)走的時候偷走了髒手指在書中的『死因』

這真可以說是超堅定的友情啊!

 

雖然片子有些趕戲、BUG也不少

像最後美琪的能力就像是『預言』般直接控制書中跳出來的人物的所做所為

如果這也是魔法舌頭的能力的話,那一開始就直接唸爆BOSS就好啦

幹嘛還要等到最後啊......

嘛~不過基本還挺好看的啊

誰叫髒手指很帥,法立德又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