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一個很勁爆的事↓

未命名.JPG

 

昨天一上線就看到我的墨水心被貼上本日熱門的標籤啦!

而且人氣還有100UP(驚)

超對不起那些以為有好心得而來看的同胞們啊

裡面全部都是我對法立德和髒手指愛而已XD

超恥的啊我!!

 

因為是書展,所以可以大方的放在這邊?(照片就放在另一邊一起補了)

好像已經錯過了幾次的書展了...去年沒去、前年好像也沒有?

結果在逛廣告的時候被首賣書給打到就跟朱和大王一起衝去了

 

◎萊爾富的壽喜燒飯糰幹嘛要加紅薑啊!萊爾富對紅薑到底有多大的怨念啊!

◎沒有特意排隊(排過真正的長隊後像這種小隊伍我都覺得不算什麼了)

◎二館裡完全感受不到現在的經濟不景氣啊,超多都是爸媽帶著兒子來幫忙付帳的

◎有阿桑幫兒子拿著超恥的抱枕,我想應該也是媽媽付錢吧(兒子你有沒有擔當啊你)

◎我真的沒想到言情小說攤會排這麼長的隊啊!(以前都不用排的啊)

◎結果排了長長的一條隊只為了買我一本書...(雖然想多拿個幾本,不過我已經很久沒有少女心了)

◎第八集只要看到我愛的配角配對有出場我就滿足了...(雖然只有5.6頁)

◎四葉妹妹還是一樣的可愛!

◎真的老了啊,買完就不想擠超多人的攤了...

◎去人擠人真的不能穿根鞋啊,腳要爆了

 

回來後還發生了件令人超不爽的事...

算了,那就別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