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啊...
放這封面我是多不得已的啊
因為阿葛大還沒獨上封面過啊...


這部很早以前就看過了
不過只看了第一集就pass掉了
【阿葛好可愛、阿葛好可愛】


『又是一部爆乳後宮爛作品』
這是當時的想法啊...
【阿葛好可愛、阿葛好可愛】


不過從第四集後就開始有轉機了
雖然很不想承認咢跟亞紀人...
不過他們真是的為這部引導到很nice的地方啊
【阿葛好可愛、阿葛好可愛】

反正又是一部主角威能的作品就是了
從頭看阿樹耍威到最後
他在十四、五集住院的時候
讓我好開心啊~
總算阿葛出頭天啦~
【阿葛好可愛、阿葛好可愛】

老實說劇情實在是很無聊啦
就比賽嘛中間輸輸贏贏的
最後在來個征救世界嘛
通常都是阿葛與小跟班們輸的很慘
然後阿樹跟咢在開外掛p掉敵人
不過阿葛的輸都是很帥的輸啊!
【阿葛好可愛、阿葛好可愛】

簡單的人物感想↓

南樹,只會開外掛的色胚。最大的本錢就是後宮命啊。
咢&亞紀人,雖然雙重人格的設定我很愛,但我不愛正太,結束。
飯糰&佛茶,如果美型一點的話...話說,怎麼一個隊伍會有兩個胖子存在呢?
阿葛,超可愛的啊!!!!我看飛輪就只為了他啊!!毛線帽超級萌!目標幹掉阿樹當男主啊!!
左安良,變態死GAY,同人都是騙人的啊~
林樆,眼鏡妹啊,我對他無感覺。
希姆,長髮時比較好看,我對他也無感覺。
樞,新來的後宮成員,我對他無感覺。
【阿葛好可愛、阿葛好可愛】

反正我依然是女角無視狀態
不過我很喜歡關西組的弁慶就是了(大姐好棒!
【阿葛好可愛、阿葛好可愛】

阿葛近來連載也紅啦!(回憶篇我都跳過的
左大英雄救美第二彈...
【阿葛好可愛、阿葛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