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書的時間又到了!

其實這部已經出很久了
我也知道也想看很久了...

可是大家知道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瓶頸啊...

X的,到底我是為什麼這麼怕鬼啊!!!


來點心得吧...

 

《哇!今夜哪裡有鬼》
自從被特別來賓說了他八字奇輕後,
何弼學就真的開始撞鬼而且還是隻身體七零八落、
用裂開的嘴衝著他笑、緊巴著他不放的血淋淋女鬼……

不是吧!
只不過是靈異節目的製作人,
就一定得遇到那種東西嗎?

第一集啊...真是嚇死我了
怎麼每個人都死的這麼噁心啊
是我接受性太差還是因為我都在半夜看的關係嗎?
不是我在說 電梯真是個恐佈的東西啊...
堅哥跟何同學的初冒險
原來最大的衰神是CK啊...

不僅何同學雖然很衰
但遇到他的大伙們不是比他還衰嗎...


《噢!今夜哪裡有鬼》
到海邊渡假,遇到浮屍;
到山上渡假,遇到妖怪開的民宿。
何弼學的靈異版雷達依然還是百發百中,神準無比。
只是這次碰上的變態連續殺人魔,
居然強得連殷堅都罩不住他…… 

錯覺嗎?第二集就沒第一集恐佈了耶?
因為是蜜月旅行嘛(誤)

是的 這集真是太令我吃驚了
因為死的人是XXX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不是這樣吧 讓我的心小揪了一下

話說主角實在威能啊


《噓!今夜哪裡有鬼》
看A片也能撞上無頭女鬼,坐捷運遇上無名怪魔;
何弼學依舊稟持靈異雷達本色,走到那裡屍體跟到那裡。
 
CK女王再臨、清代公主還魂;
女王V.S公主的世紀對決,靈異女子摔角大賽出現升級版!

何弼學推了她一把,這位留著短髮的年輕女孩,
頭顱轉了一圈,接著掉在地上,滾到何弼學腳邊……
血淋淋的手緊捉住何弼學,整個人像浸在血泊裡泡過的顏書宇,牢牢的扒住何弼學的大腿!

四大玉器與長生石的陰謀,終於揭露了冰山一角,
殷堅與何弼學能不能順利破關?

A片大盤商那段的笑點我很喜歡
「其實你們不是因為相愛,而是臭味相同才在一起的啊...」
兩個色情狂(笑)
賞你個GJ啊 管小弟!

放學後要早早回家,夜深人靜的時候坐捷運可不是件安全的事啊...
我以為會變成主要角色的某人 虧我還如此看好他的設定
在作者的伏筆下
一切都是枉然啊(遠目)

結局竟然是GAME OVER...嘖嘖
那個鬼格格我實在是很不能接受啊...還有那個附帶的兩位


《嘿!今夜哪裡有鬼》
為了想見魂飛魄散的堅哥,何弼學大概是腦袋壞了,
竟然照著惡鬼的建議,把自己埋進浴缸裡面!
偌大的陰間荒原……什麼都沒有!?

青春美麗的孟婆只給了他一句話:
「已經什麼都不存在的東西,
不就該到什麼都沒有的地方尋找嗎?」

一個長髮披肩的枯瘦女子,
正趴在張正杰背上,伸出手去推小碟子,
末了,她抬起頭和攝影機面對面,
銅鈴大的眼睛,外露收不回嘴裡的長舌,
有那麼一瞬間,何弼學很想砸了攝影機。

網路靈異美少女現身奪命,捷運地下道的怪物伸出魔爪;
還有什麼比怨靈僵屍更可怕?

文案愈來愈長的趨勢?

上次的伏筆說到一半
又出現新BOSS啦
這已經不是靈異故事啦
而是科幻故事了...

不過何同學真的好可愛啊
好像把他抱回家
但是抱回家就等於連著一大群飄哥飄姊也回家
好恐佈的特典啊...

大推暗號那段...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句
不過實在是太白目啦...


《哈!今夜哪裡有鬼!》
原來CK沒死,而且和何弼學婚期將近?
原來叢雲不是妖,她的新男友正是殷堅?
原來大家都活得好好的,沒有鬼格格也沒有殷司……
                                                                            
何弼學一斧頭劈向殷堅,
殷堅毫不留情秒殺何弼學!
是情人的竟然反目成仇?
是死對頭的殷堅與殷司卻攜手合作,
共同打擊異次元來的大蜻蜓!

固倫和靜將創世女神像推進虛空裂縫,
情急之下,何弼學伸手一扯,
卻不偏不倚扯中掛在她胸前的長生石!
                                                                              
齊集四大玉器的殷司即將喚醒女媧,
最後關頭,何弼學能否阻止世界末日?

沒錯!最後主角們當然要成為征救世界末日的救世主啦
只是他們是在床上征救世界XD(並沒有...)

可惜 伏筆從四玉器+長生石出來我就猜到啦
老梗啊老梗
不如說說何同學的身家背景我還比較好奇啊...


最後就是迎向雙結局的來臨啦...

結局一比較合我胃口
大結局不是很好嗎!!
即使最終BOSS輸的很搞笑
不過我還是愛大結局啊...

結局二其實跟結局一差不多啦...
只是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嘖嘖 最終BOSS就是要不給好死啊

 


結論,我們一起期待第二部的來臨吧~

 

聽說第二部要走奇幻風
耶~這是天助我也啊~




最後來個小小的警言

【怎麼從不看鬼片的我會想看這部呢??】

該小心的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