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補上!

(因為只有一篇 所以落落長...)

玩單機遊戲都不能抱著太大期望去玩!!(經驗談)


整個絕代前傳老實說...
完成度很差!!!

招式不招式的
有好幾招都給我偷懶用同個動畫


資料片不資料片的
竟然加入個什麼大師兄的就給我算了
(熱血學園我一直當作是主遊戲本來就應該要有的!!!!)

那個遊戲介紹都是騙人的...
什麼鬼九秀山莊的發展史(從頭到尾都那個破爛樣,主人也只會說同一句話)
什麼鬼張菁的身世(結局摸個邊而已,算什麼挖掘。)
什麼鬼江楓與花月奴的悲劇是否能更改(女主角換人當就沒有所謂的悲劇啦)


兩天over的劇情如下

一開始咱們的南天哥哥如一般的武俠小說的開場主角是一樣的
救了個絕世高手學到了驚天動地的武功
然後至親爸爸掛了以後出外闖天下

之後遇上了一個有著前世姻緣的絕世美人
展開了為期不長的旅程
因為女主角在沒兩三章後就要準備掛了...

為了征救女主角
南天哥哥又與他的好夥伴們出外尋藥去

途中不小心扯到了國家恩怨與他身上的絕世武功
所以桃太郎連鬼門都不到 就跟他的寵物們流離失所

之後就是楓弟千里尋兄的風流韻史了..

然而經過這一番波折後
雖然找到了藥但一定會來不及

女主角掛了之後就是算總帳的時候啦
那些害南天哥哥娶不到老婆的傢伙
一一抓出來抽

抽完結局就是你的了




其實真的是沒什麼劇情
在情感方面也沒有很讓人動容
南天的就別說了

其實我實在很不喜歡他明擺著女主角是誰之下的多重結局
三代就有這種感覺了
如果你明擺著女主角是誰的話,那其他女的不管是誰都感覺不是這麼的情深意重

楓弟的戀愛關係也沒有很深的描述
江楓跟花月奴的愛我一點都看不出來啊!!!
小魚兒與花無缺應該跟本不是愛的結晶吧!!!!


其實江楓在這整個遊戲裡我都不知道定位為何
名義上的第二男主角遊戲盒子跟說明書封面完全沒有放他
標題的雙驕裡也沒有他的剪影...

在劇情裡
突然間堵南天說他也要加入...
後來莫名奇妙的義結金蘭
中間又變成主角來個移花宮之旅
再帶著三女來救南天「大哥我來救你了,跟你介紹這是我的老婆(們)」
最後帶著他的老婆防護罩去征救天下(第一次看到被打這麼痛的男主角)


一開始就先玩主流的燕南天x張青玉
江楓跟他兒子一樣來個眾女結局

我敢發誓,我絕對不會玩江楓x另一女角的結局
如果你們看了結局圖也會有此感想的...

結局不結局的...


抱怨完了後來說說讓大家值得玩的地方吧...








小黑好可愛啊~~~~~
還有...

























































沒了
新絕代雙驕前傳<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