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vo!!!
好久沒看到這麼有『深度』的少女漫畫啦



為什麼會想翻到這本呢...
為了看一月新番然後去翻這部的日劇跟漫畫
看了第一集就愛上了啊

看著千秋王子樣一步步的踏入變態森林...
我內心的S慾整個上升啊!!

這部片的簡介(偽)

一個不能飛的王子樣--千秋,正當他在夢想與現實之間徘徊失意的同時,在垃圾山裡懈逅了他的女神變態--野田癈。在他們遇到一個他們生命中的導師性騷擾老頭--米奇.荷士登後展開了一段愛與夢想的交響樂章。


看了我的簡介後我有很想看的感覺了吧

先來談談日劇

男主角是玉木宏 女主角是上野樹里
老實說都不是什麼有名的cast
(別以為我沒看日劇就騙我這兩個人是多有名)
不過兩個人演的都蠻不錯的啦...

千秋很有彆扭王子的味道
女主角也夠呆(不過到了漫畫後期才知道她有多黑)

一般來說我不喜歡看改編真人的原因就是不夠誇張
不夠這部讓我感受到
像這樣子的..

(老師&男主角)

或這樣子的...

(女主角&男主角)


可是過於誇張就覺得有點假
而且他沒有把我最喜歡的畫面做出來啊!!!
就是背景圖的那張XD



但整體而言這是好片
古典音樂也很好聽

那個S樂團初演的那段怎麼看怎麼不暱(超讚超感人)

總之,雖然大家很期待續集(這部完結是卡在不上不下的位置上)
不過呢...因為他之後的場景要飛到法國去拍所以續集渺茫啊...


接下來說說漫畫吧

千秋王子實在是每個人夢想中的王子樣啊
完美、氣質、會作飯、會打掃、會吐槽
配給野田癈實在是有點浪費啊...

不過這部很不一樣的就是
在兩人的事業路上雖然都是往音樂的路上走
但從來沒合拍過

指揮路與鋼琴路
最終的夢想就是兩個成為黃金拍擋與管弦樂團合作

不過兩人的愛情路走的實在是令人噴飯啊...
野田癈受著千秋王子的言語虐待
千秋王子受著野田癈的精神虐待

這可以說是雙SM的故事嗎??

後期的愛情甜蜜蜜
但不失前期那種噴飯的感覺
超NICE!!

這部真是大推薦啊!!
不過看完 我古典樂也沒認識幾首啊...(明明裡面講了很多)


動畫也在連載中了
目前第二集了
我只想看S樂團跟他們倆個的愛恨糾葛
那個R☆S樂團可不可以跳過XDDDD



好想看到他們倆同台 不過同台不就等於ENDING了嗎...不想要就這麼結束啊
(唉 好複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