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潔者、不懂的勿入】
原本想設密碼的,不過想想又算了
不過你真的不知道的話那還是不要進來好了...


因為介紹太多怕大家拉到一半就想切掉畫面
SO先來打心得
腦殘系列名是我自己想的
作著沒打出來...


一次三本一系列的書
其實我早就看過前面兩本了
一開始看到【一二三流】的時候就很喜歡了


不過呢最後一本【小心甜食】讓我看了不禁好想要大推薦啊!!
我的排名是 甜食>一二三>上中下


恩,這系列的很好看
很少有那種身旁關係人都是GAY的小說我還看的很開心的
通常那種系列作都沒啥好看的搞的全世界都是GAY一樣...
(其實我看書很挑的,不是BL就看好嗎!!)



比同作者的另一系列某生活安全課好看很多


我很喜歡那種劇情拉很慢可是狂撒糖的愛情故事...


紫曜日真是個好作者啊
突然好想收這三本啊(沒錢也不敢啊








【一流二流三流】
高浩成,身為堂堂文壇之星,卻老是被表弟東國當成情緒垃圾筒!媽啦不要哭了!老在人家趕稿時來家裡一哭二鬧,再吵就直接拿繩子讓你上吊!
  東國這個大笨蛋!跟女朋友分手就分手,不要老是哭給他聽,他聽了只能心酸啊!除了心酸還能怎麼樣?難道能把東國壓倒嗎!
  劉東國,藝名劉東涼;前途無量的演藝界新人,平生最黏最崇拜最依賴的就是表哥高浩成──可是,浩成、浩成竟然說他是GAY?天啊!他最討厭GAY!
  突然間,全世界的男人除了他以外,看起來都對浩成心懷不軌!不行不行,他一定要讓浩成遠離這些豺狼虎豹,因為浩成是他的、他的──不對啊,劉東國!你不是討厭GAY嗎?那你幹嘛趁著浩成睡著時偷偷給他親下去?








【上流中流下流】
上流社會般優渥風雅的生活、中流程度的任性,
以及下流的寫作手段。
這,就是陳敬榮對柳望這位暢銷愛情作家的感想。

可是,明明不會有交集的兩個人,
到最後怎麼成了同居關係?
如果陳敬榮推掉那場聚會、
如果陳敬榮不發好心把醉酒的柳望送回家、如果……
如果柳望不覺得陳敬榮骨碌碌的眼睛像倉鼠一樣可愛,
或許一切都不會發生!

柳望想破頭都想不到,女朋友一個接一個換的自己,
竟然會對一個其貌不揚的男人認真,
而且這個男人的腦袋瓜裡,除了書之外,
竟然只裝了另一個男人的名字?

是可忍孰不可忍!陳敬榮!這輩子跟你耗定了!







【小心甜食】
有一個只會惹麻煩,要人替她收爛攤的姐姐已經很夠了,周輝彥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竟然還會替姐姐照顧那個明顯處在叛逆期,滿頭綠髮的死小孩!

操心他的功課、他的行為、他的朋友……什麼時候開始,這個小鬼的重要性,甚至可以讓他放棄生平最愛的甜食了?

  小龍一看到這個臉上寫著『我是菁英』的舅舅就煩,偏偏吵也吵不贏、打又打不過!

不知不覺,他開始思考起自己的人生、不知不覺、他願意回到學校去上課;不知不覺……他覺得舅舅好可愛!天啊!看著房間裡的美女海報,他難道、難道已經在某個夜晚,走上了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