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本受到鐵球的攻擊而倒下,獄寺因為藥的副作用而無法作戰,里包恩一行人面臨危機!里包恩最後朝著阿綱發射死氣彈!呈現〝死氣〞狀態的阿綱不知道面前的阿骸是個冒牌貨,還是向他挑戰?

第九集啦?
我家還停留在第四集耶...
下次書展就準備補齊啦
朱和大王要幫我記得啊!!


阿綱大翻身!!!
好帥好可愛!!!

雖然這已經從無厘頭向轉變為熱血風了
也好 他的笑點我也覺得開始冷掉了
換換風格吸引一些熱血派的人來看看也好

不過阿綱也是用拳頭啊...
難道他真的要跟了平大哥一起去打拳擊了嗎??
(他真正的武器是母性的光輝才對XD)

人氣很高的骸我還是不怎麼喜歡他啊...
那個蘭奇亞我對他還挺看好的
又一個拜倒在主角熱血內褲下的好青年啊(笑)


阿綱你怎麼可以這麼的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