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哈利~~

(下面捏他正常,不正常捏他 你知道該怎麼看的XD)


沒有什麼好電影可看
就只好看蜘蛛人了
其實我真的很不適合看電影啊...

就是看蜘蛛人飛來飛去歐來歐去的片子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的英雄啊...
我心目中的英雄可是完全光明向的唷!(絕對不是因為他穿緊身衣的關係)


那個女主角不討厭也不喜歡
只是他唱歌時候對嘴有些假XDD

劇情還挺老梗的就是了(不過萌點還是有的...)
話說小綠哈利(其實我完全忘了他第一集有出現了)一出來的時候
就煞到我了!
很少看東西會喜歡反派方的我 
整個就好愛他啊! (一看就覺得他是可愛的小受君XD)

身為主角的好友+天敵(幾大萌點的都被他包了啊)
雖然一開始就拿著傢伙來找蜘蛛人要反攻
咱們的蜘蛛人怎麼會答應呢
巴啦巴啦巴的就把他打趴在地上(推倒啊!還是用卑鄙招)

然後很老梗的小綠就失憶了! (少女漫畫都這樣演的)
失憶的小綠只記得之前與蜘蛛人的友誼
蜘蛛人像挽回似的把小綠當「最好的朋友」看(趁虛而入啊)

在這裡要先提外話一下,小綠的房間裡掛著一幅他爸的肖像畫
看到的時候我差點沒噗哧出來,難到沒人覺得把那種圖掛房間的人很變態嗎??

結果小綠回復記憶了
為了像蜘蛛人報仇(連我失憶變得像攻了還不讓攻一下!)
就用最下品的方法--搶女友
反正最後一定是被蜘蛛人那個掉了嘛

就當他很嘔的同時(氣蜘蛛人不給壓)
蜘蛛人因為要打最終BOSS而且還是X2來找他

「請你幫我。我打不過他們兩隻。」 『他們竟然想玩2對1,我一定會被壓的。』
「我不答應。在你對我做了這種事後,你竟然來求我?」 『不給我壓,還把我推倒!你就體會被壓的滋味吧!』
「我會等你的。」 『我相信你一定捨不得我被壓的。』

沒想到小綠竟然不答應!結果蜘蛛人就一個人去挑戰最終BOSS了
想當然爾,一定是被打的浠里花啦的啊
就在蜘蛛人要被BOSS之一的沙人爆頭的時候 (蜘蛛人要被推倒啦!)
小綠以帥氣模樣來救他啦!

「你來啦,兄弟」 『我就知道你捨不得我被壓。』
「我來的時機剛好吧。」 『你就知道我不是來跟他們聯手壓你?』
「如果再早一點會更好!」 『不可能的,你絕對壓不過任何人的。』

最後當然是兩個人齊心打敗BOSS啦
可是BOSS也不是省油的燈
拉著蜘蛛人要陪葬
就在BOSS拿著攻向蜘蛛人的時候
小綠撲向蜘蛛人用背擋下了攻擊!

「不!!!!」 『你怎麼這麼傻!!』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在最後,就讓我享受一下壓人的體位吧』
「哈利!!」 『你難道不知道騎乘位嗎!!』


結局跟第一集一樣在墓地裡
這次是仰望著小綠的屍體
讓我們期待第四集會是誰掛了吧...

我論下集那位看開的沙人會出來當好人的可能性XDD
下集掛的就是他啦!


>>結果我寫了篇一點也不蜘蛛人的蜘蛛人心得啊...其實是小綠怨念文吧...
>>喔!!哈利!!!!(誰叫小綠長得比蜘蛛人帥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