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寫寫網誌了...
內心的好人催促著我寫
但內心的懶人太強總是打敗了好人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整個悠閒又忙碌

大二的課並沒有少多少
只是全都擠在一起罷了
幾乎天天都要過著早起的日子

認了學妹,學妹是個看起來挺HIGH腳的人
很想好好的跟他混熟
以補償士商與學妹和致理沒學姊的那種空虛感

自覺得一直忙迎新的事
但其實我算是做很少事的人了

課程的老師們一樣很悶
昏昏沉沉的上課
瘋瘋狂狂的下課

然後打工

最近愈覺得老闆的機車
下次目標當幼稚園OR安親班的公讀生

然後去剪毛了
雖然沒什麼變到
不過有輕到的感覺

最近也有些慢慢的拖離了宅了
每個星期準時追完了REBORN和GINTAMA後
就感覺一星期就已經結束了
是的,我現在正是在倦怠期呢!

家裡燒了一台電視換了新一台
液晶電視假如沒有第四台,我還是決定窩在電腦前啊!




雖然很虛,但是我還是很期待迎新!



最後,好久沒打這麼多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