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聲)了...


忙了有一陣子的迎新
終於在自己玩得很high的氣氛下結束了

唉唉,結業式的時候沒有set好詞就上台說話了
其實我還有蠻多話想說的啦...

在這裡呢
第一個要感謝的就是我的啪嫩小東東啦~
在這兩天裡呢說的話大概是我們去年對話有超過個百倍了吧?
恩恩,關係大進步啊!!
有多進步呢?這就要問於鴻兄啦啊XD
小東東真是個很負責又很細心的新好男人啊!(還加MAN POWER)
我很確定小東東一定有在家裡偷練早操的!!
兩天跟東東相處的很愉快啊~
希望未來還是有機會能夠繼續抬槓繼續合作的~


第二個要感謝的當然就是我們哩咩隊的小隊成員啦~
小郭、漢榮、麗婷、雅婷、譚馨

小郭跟雅婷一開始就是從家族認養就是同組的了
能夠再一次聚在一起,真可謂是命運的安排啊!
譚馨跟漢榮則是小均跟阿宸的直系
兩位的直系都叫我要好好照顧啊(小郭也是)
然後麗婷就是真的這兩天才認識的啊
不過呢,麗婷也是個活潑又乖的好孩子

雖然不知道大伙們會不會看我的網誌
不過我還想要跟學員們說說話啊
最後的感性時間真的好短啊!

兩天來真的辛苦你們了
陪伴你們的隊輔我們倆個都不怎麼算多HIGH腳的人
其實我們兩個都算是怕生的人吧(笑)
不過學員都能很配合我們啊
這讓我們很欣慰的!

兩天下來的行程好像有些趕
加上我們兩個又不怎麼是會插話的人
好像還沒跟大伙們熟後就要說再見了?
有股可惜的Fu

不過呢,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聲歡迎來到致理資管!



最後感謝的就是咱們的美宣組啦!!

大伙們一起做名牌一起做雜事的那時候
不因為我突來被調到隊輔而斷
因為我永遠挺美宣啊!!!
兩天內看你們忙進忙出的感覺
雖然你們在大地關中都沒一個給我福利(好樣的你們)
讓我好為你們感到辛苦啊!


最後,還是要感謝眾工作人員與學員的配合與支持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如果有空在來篇行程篇感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